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5万块同价你买谁? 瑞风S2/宝骏310/吉利金刚

2017年01月06日 10:30:3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5万块你想拥有什么车型?今天的同价对比环节我们再次带来了三款完全不同的小车,可以说从SUV到三厢家轿都已涉及,瑞风S2 mini是小型SUV,另外两款为两厢/三厢小型家轿,三款车型的配置也是很不错,所以看看5万块的预算能不能帮你满足愿望;

5万块同价你买谁? 瑞风S2/宝骏310/吉利金刚-图1

今天我们进行对比的三款车型分别是,江淮瑞风S2 mini 1.3L 运动版,目前只是公布了预售价格,4.98万,新车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宝骏310 1.2L 手动豪华型售价同样为4.98万元,目前市面无优惠;吉利金刚1.5L 手动精英型,售价4.98万元,目前市面有0.2万元的优惠幅度。

5万块同价你买谁? 瑞风S2/宝骏310/吉利金刚-图2

5万块同价你买谁? 瑞风S2/宝骏310/吉利金刚-图3

三款车型之中,江淮瑞风S2 mini为小型SUV,车身尺寸相比算是最小的,而宝骏310与吉利金刚同属于小型车,但由于吉利-金刚是三厢布局,所以车长占据绝对优势。

5万块同价你买谁? 瑞风S2/宝骏310/吉利金刚-图4

三款车型在标配状态下均为5座布局,宝骏310虽说是两厢车,但轴距是最大的,后排空间表现自然比较出色,江淮瑞风S2 mini的地板凸起几乎没有,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有很大帮助。

5万块同价你买谁? 瑞风S2/宝骏310/吉利金刚-图5

本次进行对比的三款车型均为前置前驱布局,三款车型都配备的是自然吸气引擎,江淮瑞风S2 mini搭载一台1.3L引擎,宝骏310搭载的是1.2L引擎,吉利金刚则搭载一台1.5L引擎,传统部分,都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功率/扭矩方面看来,吉利-金刚的1.5L引擎排量优势很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