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

2017年01月09日 06:00: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长安商用车目前仅有CX70一款SUV,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搭载1.5T发动机的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也将成为长安商用车首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图1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图2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图3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图4

长安CX70T换装了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的双横辐式进气格栅更显档次。作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新车在前翼子板中增加了“Turbo”标识。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1750mm(选装行李架后高1775mm),轴距为278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安CX70T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图5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图6

长安CX70T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只不过内饰中的红/黑色的撞色设计,让它显得更加运动时尚,与Turbo中红色的“T”不谋而合。当然,还有更加趋于沉稳的棕/黑的内饰配色。此外,新车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拥有导航和Carlife等功能。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图7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图1

长安CX70T将于今日上市 首搭1.5T发动机-图9

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相比于现款长安CX70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有着不小的提升。届时,长安CX70会有1.6L和1.5T两款发动机以及多种动力组合的车型可供选择。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宝骏560等同级别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