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新款S3上市 配置增加/5.38万起

2017年01月09日 13:17:1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汽幻速S3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市场的7座SUV。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2017款北汽幻速S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5.38-5.88万。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改为灰色配色。此外,作为主销车型之一的1.5L豪华型,配置了电动天窗,更加符合消费者购车过程中的实际需求。

北汽幻速新款S3上市 配置增加/5.38万起-图1

 2017款幻速S3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38
手动豪华型 5.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汽幻速7座SUV-S3今日上市 5.38万元起-图2

2017款幻速S3延续了老款的外观设计理念,“X”型前脸设计配以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蚝式”引擎盖设计,侧面立体式高腰线、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及矩阵式LED尾灯组合等等。内饰一改传统的单调黑色,增加灰色皮质座椅,黑灰双色的搭配更符合大部分消费人群的审美。

北汽幻速7座SUV-S3今日上市 5.38万元起-图3

此次新车依然搭载了较多实用配置,1.5L 手动豪华型新增电动天窗;GPS导航等配置,大大提升出行便利性。另一款走量车型1.5L手动舒适型新增倒车影像,加强了7座SUV的用车安全性。其他如8英寸MP5、蓝牙系统、SD存储卡卡槽+USB+AUX+收音机等配置也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

北汽幻速7座SUV-S3今日上市 5.38万元起-图4

北汽幻速7座SUV-S3今日上市 5.38万元起-图5

2017款北汽幻速S3车身尺寸4380mm*1730mm*1720mm,轴距2685mm;新车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可变气门VI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3kw,最大扭矩达150N.m。S3采用的7座布局设计,可提供20余种座椅组合方式及丰富的个性化储物空间,最大1668L行李厢扩展空间,满足家庭用车对灵活空间的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