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新F-150将入华 首搭10AT变速箱-图

2017年01月09日 12:56: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F-150是福特旗下一款热门皮卡车型,此前福特中国已宣布F-150高性能车会在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福特官方获悉,新款F-150将在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搭载福特最新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了全新的发动机选择,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福特新F-150将入华 首搭10AT变速箱-图-图1

福特新F-150将入华 首搭10AT变速箱-图-图2

新款F-150在现款2.7T、3.5T以及5.0L三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3.3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343Nm。除3.3L发动机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以外,其余三种发动机均匹配了福特最新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这台10变速箱后续将陆续普及在福特的各系旗舰车之上。

福特新F-150将入华 首搭10AT变速箱-图-图3

新车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镀铬进气格栅变为双横幅式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并且根据不同的车款有着7种不同的中网样式。同时大灯组的内部结构样式有所调整,将转向灯放置于上下两个大灯之间,外部为LED日间行车灯。

福特新F-150将入华 首搭10AT变速箱-图-图4

福特新F-150将入华 首搭10AT变速箱-图-图1

内饰采用了硬朗设计风格,双色内饰加上凌厉的内饰线条,呈现出F-150的硬汉形象。中控与仪表均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车辆信息显示非常直观。配置方面新增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车载互联等新功能。

福特新F-150将入华 首搭10AT变速箱-图-图5

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雪佛兰Silverado(索罗德),两车均有望在今年进入国内。Silverado在动力方面提供4.3L 、5.3L以及6.2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全系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F-150在动力选择方面较Silverado更加丰富。(网上车市 2017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