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

2017年01月10日 02:17:1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7年北美车展于当地时间1月9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正式开幕。国际多家知名汽车厂商云集于此,展示了旗下最新车型与前沿科技。本次车展上首发车型多达数十款,哪些新车会引入国内?网上车市对这些新车进行了梳理,预计会有19款新车入华,其中大部分为SUV车型。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1

2017北美车展首发新车
品牌 车型名称 类别
广汽传祺 EnSpirit概念车 跨界车
GS7 SUV
GE3
宝马 X2概念车
全新5系混动 轿车
新款6系
奔驰 E Coupe
新款GLA SUV
新款GLA45 AMG
英菲尼迪 QX50概念车
雪佛兰 全新Traverse
奥迪 Q8概念车
全新一代A5 Sportback 轿车
全新一代S5 Cabriolet
丰田 全新一代凯美瑞
雷克萨斯 全新LS
起亚 Stinger 跑车
宾利 新欧陆Supersports
福特 新款F-150 皮卡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1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2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3

作为参加北美车展的唯一自主品牌,广汽传祺为人们带来了三款全新车型——GS7、GE3以及EnSpirit概念车。其中GS7定位略低于已经推出的GS8,车身尺寸仅在长度与轴距上分别缩小了80mm,可以看做是“缩小版”的GS8。GE3是传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基于传祺新能源平台打造。而EnSpirit概念车定位跨界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整体彰显了广汽传祺创新的设计语言。

宝马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4

宝马在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 X2的概念车与全新5系混动版。X2概念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前脸依然使用宝马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但大灯并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车身整体造型扁平化,打造出轿跑SUV风格。其量产版预计在今年年内亮相,预计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选择。而全新5系混动版,搭载了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

奔驰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5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6

奔驰此次带来了全新E级Coupe、新款GLA以及GLA45 AMG。全新E级Coupe为双门轿跑车型,新车车身整体流畅,空气动力学方面也有所加强。动力方面,将搭载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其后续而定AMG版本将推出4.0T动力版本。而新款GLA在外观细节与内饰材质方面进行了调整,并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

英菲尼迪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7

英菲尼迪推出了全新的QX50概念车,有别于之前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新车在外观方面更加趋近于量产版。前脸采用家族式大尺寸进气格栅,灯组造型较为凌厉,并加入了LED光源。而侧面腰线十分硬朗,溜背造型也能看出新车外观较为时尚。尾部造型丰满,尾灯造型也与大灯相呼应。

雪佛兰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8

全新一代Traverse在北美车展上进行了首次亮相。新车定位大型SUV,轴距达到了3070mm。外观方面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双进气格栅,并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侧面D柱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窗效果。动力搭载3.6L V6自吸发动机,并匹配最新研发的9AT变速箱。

奥迪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9

此次带来了Q8概念车、全新S5 Cabriolet以及A5 Sportback。其中Q8概念车是奥迪推出全新SUV车型,未来或将量产为一款中大型运动SUV。新车造型十分前卫,并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使整车更趋近于轿跑SUV车型。前后的LED灯组十分独特,辨识度很高。预计奥迪将在2018推出其量产版。

雷克萨斯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10

雷克萨斯发布了旗下大型旗舰轿车全新LS。新车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在尺寸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轴距达3,125mm,比现款雷克萨斯LS长轴距版增加了35mm。新车在外观方面将充分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素。动力搭载3.5L V6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

大牌齐聚2017北美车展 盘点入华19大新车-图11

起亚Stinger即为此前人们所谈到的起亚GT,起亚汽车旗下最具性能的量产车。新车定位于四门掀背跑车,前脸采用起亚家族“虎啸”点阵式进气格栅,而大灯组位置稍微偏上。车身侧面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并在翼子板处设有通风口。尾部采用双边双出共四排气设计,并配备“小鸭尾”式扰流板。动力搭载2.0T发动机,而高性能版则搭载3.3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