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全新MPV凌轩动力曝光 搭1.6L发动机

2017年01月10日 15:03: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凌轩长安“V”字标乘用车旗下首款MPV车型,通过推出这一车型,完善了旗下产品矩阵。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凌轩会搭载1.6L自吸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2L。新车将在今年二季度上市。

长安全新MPV凌轩动力曝光 搭1.6L发动机-图1

长安首款MPV搭1.6L发动机 竞争宝骏730-图2

长安首款MPV搭1.6L发动机 竞争宝骏730-图3

从国家工信部的信息来看,凌轩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旗下热门产品新逸动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60Nm,搭载在凌轩上之后百公里油耗为7.2L。与宝骏品牌的1.5L发动机相比,在动力参数上实现了超越。

长安首款MPV搭1.6L发动机 竞争宝骏730-图4

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达到了2760mm。与730相比,凌轩实现了全面超越。

长安首款MPV搭1.6L发动机 竞争宝骏730-图5

长安首款MPV搭1.6L发动机 竞争宝骏730-图6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不同于之前长安商用车推出的MPV车型。前脸更加凸出,采用大尺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侧身腰线较高,从前大灯组“外眼角”一直延伸至尾灯。尾部设有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以及下护板,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长安首款MPV搭1.6L发动机 竞争宝骏730-图7

在内饰方面,整体偏向实用风格,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置于中控台正中,下方中控按键区域简洁明了,便于驾乘者使用。(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