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2017年新车曝光 SUV等8新车将上市

2017年01月13日 14:10:3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作为一家兼顾乘用车和商用车业务的企业,昌河汽车在2016年相继推出了Q25、Q35两款小型SUV,进一步深化乘用车领域的布局,全新七座MPV也已于昨日正式上市。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许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的一年,对北汽昌河的发展提出了新挑战,我们要持续推出新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以M70的上市为标志,包括新车、改款车以及新能源车在内,力争实现3+3+2产品投放。”届时,昌河汽车的产品矩阵将得到极大的补充,冲击2017年年销16万辆的销量目标也变得更为可能。

昌河2017年新车曝光 SUV等8新车将上市-图1

2017年已布局规划8款车型

昌河2017年新车曝光 SUV等8新车将上市-图1

昌河2017年新车曝光 SUV等8新车将上市-图2

昌河汽车在2017年将推出8款新车分别为:3款中期改款车型(M50、Q25和Q35)、3款全新车型(M70-已上市、全新一代北斗星和全新A级轿车)以及2款新能源车型(北斗星e和M50e)。

汽油车/新能源车齐头并进

昌河2017年新车曝光 SUV等8新车将上市-图1

作为昌河汽车旗下最具知名度的车型,全新一代北斗星将是2017年的重点车型。新车将基于铃木Solio车型(海外)打造,延续了北斗星“Box”的造型,采用双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员上下车以及货物的装卸。全新北斗星将搭载一台额定功率为67kW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无极变速器。

昌河2017年新车曝光 SUV等8新车将上市-图2

昌河汽车规划的2款新能源车型分别为:M50e和北斗星e,它们分别基于昌河M50和现款北斗星打造,其中北斗星e车身长宽高为3400*1575*1670mm,轴距为2335mm。动力方面,北斗星e为纯电动驱动,采用锂离子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kW。(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