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MKC是否真会断轴? 有图、有真相!

2017年01月16日 14:11: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MKC是林肯旗下一款豪华SUV车型,售价区间为29.88-45.88万。近日,有网友发布了MKC断轴的图片,引发热烈讨论。网上车市在网上输入“MKC”+“断轴”的关键词后发现,自MKC上市以来,是否会断轴就是网友非常关心的话题。与MKC同平台打造的翼虎此前的断轴门事件曾闹得沸沸扬扬,也难怪大家对此事如此关注。

林肯MKC是否真会断轴? 有图、有真相!-图1

林肯MKC是否真会断轴? 有图、有真相!-图1

2016年林肯在华销量突破3.2万辆,同比增幅近180%。作为旗下SUV产品销售主力,MKC功不可没。但自MKC上市以来,是否会断轴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MKC与福特翼虎同平台打造,此前翼虎就发生过断轴事件。网上车市在汽车论坛上发现,有很多帖子都提到林肯MKC断轴的问题。

林肯MKC是否真会断轴? 有图、有真相!-图2

林肯MKC是否真会断轴? 有图、有真相!-图1

在各大汽车门户论坛的MKC断轴帖中,还有MKC车主晒出的图片。据一名车主描述,事发当天驾驶MKC时,碰到道边路肩,随即方向盘就开始抖动,下车查看后发现,右前轮以及部分转向机构发生了脱落,后经检测,为断轴现象。

林肯MKC是否真会断轴? 有图、有真相!-图3

MKC断轴是否偶然?网上车市走访多家林肯经销商了解到,目前经销商未接到相关断轴事件的通知。据一家经销商售后负责人透露,若出现断轴事件,会积极对事故进行处理。同时针对MKC的相关部件进行强度检测,并为车主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

网上车市就MKC是否会出现断轴情况,致电林肯官方。林肯官方表示,截至目前并未收到有关MKC断轴的反馈。林肯MKC于2014年10月23日在中国正式上市,仅有2年多时间,市场保有量不大,断轴事件应该属于个例情况。(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