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销量大增17.3% 超市场均值2倍

2017年01月17日 09:39: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是一汽-大众的发轫之年,也是产品投放大年,大众品牌推出了全新一代迈腾蔚领以及实用性更高的高尔夫·嘉旅等众多新车。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16年全年终端销量突破131.5万辆,同比增长17.3%。而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所覆盖的细分市场(包括紧凑型轿车、中型轿车和跨界车组成的市场区间)总销量为1012.1万辆,同比增长8.7%,大众品牌的增长速度超过市场平均水平近2倍。

一汽-大众销量大增17.3% 超市场均值2倍-图1

一汽-大众销量大增17.3% 超市场均值2倍-图1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15-2016年销量增速对比
品牌 2016年增速 2015年增速
大众 17.3% -10.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一汽-大众销量大增17.3% 超市场均值2倍-图2

一汽-大众销量大增17.3% 超市场均值2倍-图2

一汽-大众销量大增17.3% 超市场均值2倍-图1

2015年7月,董修惠调入一汽集团并被任命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而当时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上半年销量同比下降达13.3%。2015年大众品牌受到整体经济大环境走弱及缺少避险车型(SUV及MPV)等因素的影响,全年终端销量为1,121,471辆,同比下跌10.58%,2016年大众品牌销量重回高速增长态势。

董修惠上任后,对一汽-大众现有的营销思路、产品策略和渠道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整。2016年新宝来的上市发布会就一改以往的模板化流程,加入了与消费者互动、现场文艺表演等多种娱乐环节,极大的拉近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一汽-大众销量大增17.3% 超市场均值2倍-图3

新宝来的外观方面同样也有着较为明显的改变,不再是和捷达“傻傻分不清楚”的家族脸,这体现的正是大众在产品策略方面发生的转变。通过外观的调整更好的区分不同车型的市场定位,突出各个系列所特有的产品风格。(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