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人事变动 孙亦文将任市场传播总监

2017年01月18日 06:03: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沃尔沃中国出现多次人事变动,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高层付强、柳燕和文飞相继离职。网上车市从接近东风雪铁龙的消息人士处获悉:原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将加盟沃尔沃,接替两个月前离职的文飞,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市场传播高级总监。

沃尔沃人事变动 孙亦文将任市场传播总监-图1

沃尔沃人事变动 孙亦文将任市场传播总监-图2

孙亦文本人在市场工作方面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在此次加盟沃尔沃中国之前,曾在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以及通用中国等汽车企业担任过高管。曾先后任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市场部福克斯品牌经理、通用中国合资项目市场总监等职位。

沃尔沃人事变动 孙亦文将任市场传播总监-图3

孙亦文加盟沃尔沃后,将与主管销售与网络建设工作的向东平(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立哲(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分管市场传播的易寒(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组成新的销售团队。

沃尔沃人事变动 孙亦文将任市场传播总监-图4

沃尔沃人事变动 孙亦文将任市场传播总监-图5

在2016年,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90,930辆,同比增长11.5%,超全球6.2%的平均增速。在已经到来的2017年,沃尔沃还将带来V90/V90 CC旅行车、S90长轴距三座版/四座版、和全新一代XC60等多款新车,并向10万辆全年销售目标发起挑战。(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