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3月底上市销售

2017年01月18日 12:08: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曾于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悦动于北京现代杨镇工厂正式下线。新车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整车设计更为时尚,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据北京现代官方透露,新车将会在今年3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3月底上市销售-图1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3月底上市销售-图2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3月底上市销售-图3

新车外观为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为蜂窝状的设计。格栅两侧和下方都用了哑光灰色的饰条进行装饰,雾灯处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前脸搭配锐利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更显凌厉。尾部线条较为平直,整体设计简洁明了。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3月底上市销售-图4

目前北京现代在轿车领域,已覆盖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领域。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在去年年初表示:“伊兰特、悦动都将会在今年年内停产。”即将新推出的这款全新悦动相比已经停产的悦动尺寸有所减少,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5*1470mm,轴距2650mm。与同级竞争对手科沃兹相比,车身高度和轴距占据优势。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下线 3月底上市销售-图5

在动力上,全新悦动有望搭载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0.7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全新悦动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表现在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两方面均超越对手科沃兹。(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