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幻速第60万辆整车下线 S5预售6.98万起

2017年01月18日 11:27:3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汽幻速品牌自成立以来,在销量上创造多个记录。如今又一个里程碑时刻正式到来。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第6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与此同时全新紧凑型SUV幻速S5今日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有1.6L和1.3T两款排量,预售价区间为6.98-7.98万

幻速第60万辆整车下线 S5预售6.98万起-图1

北汽幻速S5官方预售价
排量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6L 舒适型 6.98
1.3T 舒适型 7.28
豪华型 7.68
尊贵型 7.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幻速第60万辆整车下线 S5预售-6.98万起-图2

幻速第60万辆整车下线 S5预售-6.98万起-图3

幻速第60万辆整车下线 S5预售-6.98万起-图4

S5采用了幻速SUV产品的“X”型前脸设计,配合亮黑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框。前进气格栅是其外观的最大亮点,酷似雷克萨斯车型的镀铬纺锤形进气口辅以黑色中网,极具辨识力。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黑色保险杠上镶嵌有后雾灯、转向灯以及倒车灯组。

幻速第60万辆整车下线 S5预售-6.98万起-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中控面板配灰色座椅的整体选搭风格。中控台嵌入大面积的软性皮革包裹,使品质感大大提升;车内多处运用镀铬装饰元素,提高视觉效果;三炮筒光圈仪表盘,科技感较强。新车后排设有空调出风口,并配备旋钮进行调节;车内第二排座椅可完全放倒,拥有较为灵活的储物空间。

幻速第60万辆整车下线 S5预售-6.98万起-图6

此外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5还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前驻车雷达、GPS导航、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多项实用性配置。

幻速第60万辆整车下线 S5预售-6.98万起-图7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搭载1.3T和1.6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动力上的选择。

幻速第60万辆整车下线 S5预售-6.98万起-图8

北汽幻速S5定位为城市紧凑型SUV,装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匹配205/65 R16规格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685(带行李架1705)mm,轴距2650mm,相比于竞争对手来说基本处在一个档次。(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