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牛煜升任市场公关部长

2017年01月21日 12:43:1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7年作为丰田在华发展的重要一年,企业将在营销层面寻求多样化创新,新年伊始丰田中国就在人事架构上做出了调整。网上车市从丰田中国官方获悉:此前担任丰田中国公关室室长的牛煜已升任丰田中国市场营销公关部部长。未来牛煜将带领丰田中国公关部持续推广创新营销推广策略以及品牌形象的维护。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牛煜升任市场公关部长-图1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牛煜任市场公关部部长-图1

牛煜曾担任丰田中国公关科室长以及公关课课长,此外他还兼任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一职。牛煜在企业新闻传播、危机事件公关、品牌形象建立与维护等几个领域都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这将助其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好的发挥。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牛煜升任市场公关部长-图1

牛煜在出任丰田中国市场营销公关部部长后主要负责持续优化丰田中国此前制定的创新性跨界营销战略,以提升公司高品质品牌形象以及快速应对危机事件的处理能力。(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