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速将推新7座紧凑SUV 尺寸超长安CX70

2017年01月22日 15:04: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比速品牌于2016年11月8日正式发布,并在同年12月底推出了比速T3/M3两款产品。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内部获悉,比速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7座SUV——比速T5。该车虽然定位于紧凑级别,但是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长安CX70等中型7座SUV车型。相比于同级对手,比速T5在空间方面的优势使其竞争力十足。

比速将推新7座紧凑SUV 尺寸超长安CX70-图1

比速将推新7座紧凑SUV 尺寸超长安CX70-图2

官方定位于紧凑型7座SUV的比速T5,车身尺寸已经完全可以PK更高级别的车型。从上图来看,紧凑型SUV风行SX6和中型SUV长安CX70两款在各自细分市场中代表性较强的车,在与比速T5的尺寸较量中均处于下风。

比速首款7座SUV谍照曝光 配悬浮中控屏幕-图2

比速T5的前脸沿用了比速SUV家族的设计语言,黑色的多幅式进气格栅和外围边缘的镀铬装饰与头灯相连,原创度很高。车身四周的黑色套件使得新车动感十足。比速T5的尾灯为熏黑式不规则的造型,在车辆后备箱中间辅以“BISU AUTO”字样,从尾部看上去非常简洁。在车尾下方,新车为单边双出的排气,这种设计还是非常讨年轻人喜欢的。

比速首款7座SUV谍照曝光 配悬浮中控屏幕-图3

比速首款7座SUV谍照曝光 配悬浮中控屏幕-图4

动力方面,比速T5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在后期还有望推出CVT和8AT变速箱配置的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