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搭1.2T发动机

2017年02月06日 13:10:4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东风日产旗下逍客奇骏楼兰组成的SUV阵营,销量达到34万辆,同比增长45%。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SUV的增长仍然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东风日产也有继续增加SUV产品投放的计划。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悉,日产已在华申报了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预计为小型SUV Kicks,动力上将搭载1.2T发动机。

日产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搭1.2T发动机-图2

日产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搭1.2T发动机-图3

Kicks是日产门为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市场设计的小型SUV,该车2016年已于墨西哥率先上市。日产墨西哥方面高层曾表示,此款车将陆续引入其他国家市场,成为日产旗下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东风日产目前暂无小型SUV产品在售,这款新车今年将有望在华国产上市。

日产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搭1.2T发动机-图4

日产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搭1.2T发动机-图5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倒梯形多横幅式中网,内部设有点阵式开孔,外部被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车身侧面腰线有向车尾上扬之势,侧裙设有装饰性线条。车尾整体为内凹设计,并设有扰流板与下部护板。

日产将推出全新小型SUV 搭1.2T发动机-图6

随着日产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速布局,Kicks预计搭载与逍客同款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和本田XR-V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