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乐风RV搭1.0T发动机 竞争嘉年华

2017年02月07日 11:26: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乐风RV是雪佛兰旗下一款入门级小型轿车,现款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武汉市环保局获悉:上汽通用斥资19.06亿在武汉工厂开展了1.0T发动机建设项目。这款全新研发的1.0T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在雪佛兰入门紧凑型轿车科沃兹之上,而同为雪佛兰入门车型的乐风RV也有望搭载。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嘉年华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雪佛兰乐风RV搭1.0T发动机 竞争嘉年华-图1

雪佛兰乐风RV搭1.0T发动机 竞争嘉年华-图2

通用这台全新1.0T发动机,是一台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了缸内直喷以及VVT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这台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了82kW/L,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还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雪佛兰乐风RV搭1.0T发动机 竞争嘉年华-图3

雪佛兰乐风RV搭1.0T发动机 竞争嘉年华-图4

此前国家工信部已公布了1.0T版本科沃兹的动力参数,其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达到了166Nm。换搭1.0T发动机的乐风RV动力参数可参考这一数值。与现款乐风RV搭载的1.5L发动机相比,1.0T发动机实现了全面超越。

雪佛兰乐风RV搭1.0T发动机 竞争嘉年华-图5

雪佛兰乐风RV搭1.0T发动机 竞争嘉年华-图6

雪佛兰乐风RV搭1.0T发动机 竞争嘉年华-图7

1.0T版本乐风RV上市后,将与福特嘉年华两厢版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乐风RV车身尺寸为4205*1722*1525mm,轴距达到了2550mm。与嘉年华两厢版相比,乐风RV有着绝对优势。现款乐风RV的官方指导价为7.49-9.99万元,略低于福特嘉年华。换搭涡轮增压发动机后,1.0T版本乐风RV售价预计较嘉年华更具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7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