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陆风全新小型SUV将上市 酷似雷克萨斯NX

2017年02月09日 14:44:2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陆风江铃控股旗下一个主打SUV车型的乘用车品牌,目前在售的陆风X5、X5 PLUS、X7、X8四款SUV均定位于紧凑级市场。网上车市从陆风汽车内部人士获得了一组内部代号为E36的曝光图片,新车前脸造型与雷克萨斯NX较为相像。这款定位于小型SUV市场的新车预计于2017年年中正式上市。

陆风全新小型SUV将上市 酷似雷克萨斯NX-图1

陆风全新小型SUV将上市 酷似雷克萨斯NX-图2

陆风全新小型SUV曝光 酷似三菱欧蓝德-图2

外观方面,陆风E36与雷克萨斯NX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新车前脸部分采用“X”型设计,进气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与前大灯组相连。双“C”形镀铬装饰条表现出一定的力量感,保险杠两侧配有立式LED日间行车灯。

陆风全新小型SUV曝光 酷似三菱欧蓝德-图3

陆风E36侧面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高位腰线向后逐渐上扬,前后翼子板均向外略微凸起。新车配备了银黑双色车顶行李架,以及花瓣式双五幅轮毂。

陆风全新小型SUV曝光 酷似三菱欧蓝德-图4

陆风E36尾部有着较高的原创度,顶部配有扰流板并集成高位刹车灯。粗大的高亮镀铬条与尾灯相连,下方可以看到3颗倒车雷达探头。保险杠两侧采用立体式造型,底部装备了银色护板,单边单出排气管位于右侧。

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陆风X5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1.6L发动机暂时没有详细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