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瑞风M4增搭1.9T发动机 三月将上市

2017年02月09日 14:27:1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江淮汽车在MPV市场已有充分布局,旗下包含了瑞风瑞风M3瑞风M4瑞风M5等多款车型。根据规划,今年还将上市高端MPV-M6和M4 1.9T柴油版本的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M4 1.9T柴油版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1.9T柴油发动机,上市后将与现款2.0形成高低搭配。新车预计三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是风行F600

江淮瑞风M4增搭1.9T发动机 三月将上市-图1

江淮瑞风M4增搭1.9T发动机 三月将上市-图2

江淮瑞风M4增搭1.9T发动机 三月将上市-图3

 

动力部分瑞风M4搭载一台1.9T柴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85Nm。相较于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柴油机更加擅长低速扭矩的输出,适合经常有负载的MPV车型。

江淮瑞风M4增搭1.9T发动机 三月将上市-图4

江淮瑞风M4增搭1.9T发动机 三月将上市-图5

江淮瑞风M4增搭1.9T发动机 三月将上市-图6

外观方面,1.9T柴油版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江淮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全新“JAC”徽标展现出其新一代产品的身份。车身侧面,B柱和C柱都为隐藏式布局,只在右侧设计有方便后排乘客进出的侧滑门。车尾造型较为中庸,宽大的尾灯是车尾的亮点所在,1.9CTI的尾标表明了其柴油车的身份。

江淮瑞风M4增搭1.9T发动机 三月将上市-图7

瑞风M4柴油版的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中控台造型棱角分明,整体氛围偏向于实用风格。空调控制和多媒体控制区域划分明显,A柱前端设计有三角窗,为驾驶员的视野提供了保障。(网上车市 2017年2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