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骏派新款D60五月上市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

2017年02月10日 10:34: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小型SUV-D60天津一汽骏派品牌旗下首款车型,近期将迎来自2014年正式上市以来首次中期改款。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内部获悉,2017款骏派D60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内饰。新车上市后将与东南DX3绅宝X3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骏派新款D60五月上市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图1

骏派新款D60五月上市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图2

骏派新款D60五月上市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图3

相较于老款车型,2017款骏派D60最大的变化在于外形设计。在保持现款大体轮廓的同时,中网增加一条横置的镀铬装饰,代替了原先的黑色中网设计。大灯组增加一组透镜的设计,将日间行车灯转移至雾灯处。轮毂款式也有些许变化。相比于车身前部,尾部的设计变化较小。集成在保险杠上的双边单出排气,银色下护板面积加大,增加了后尾箱开启的把手。

骏派新款D60五月上市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图4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设计,不再明显向驾驶员侧倾斜,方向盘样式有一定变化。银色装饰板换成了全黑色,内饰中央的大尺寸显示屏在新款车型上得以保留。从谍照上看,新车仪表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也有明显变化。

骏派新款D60五月上市 外观内饰变化明显-图5

动力总成方面,2017款骏派D60沿用现款1.5L和1.8L发动机,搭配来自日本爱信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其中主销的1.5L车型,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35Nm。(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