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威旺新款S50实车曝光 前脸酷似福特锐界

2017年02月14日 14:49:2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威旺S50北汽威旺“商转乘”的重要战略车型,该车于2016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如今即将迎来自己的中期改款。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新威旺S50的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车型的前脸造型酷似长安特锐界。此前,在谈及2017年北汽威旺发展时,北汽威旺事业部总经理张朝翔向我们表示:“电动物流车的投放、M系在售产品的升级换代、S50中期改款包括七座车型的推出,是我们2017年的主要方向。”新车上市后有望助力威旺品牌在今年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

威旺新款S50实车曝光 前脸神似福特锐界-图1

威旺新款S50实车曝光 前脸神似福特锐界-图2

威旺新款S50实车曝光 前脸神似福特锐界-图3

威旺新款S50实车曝光 前脸酷似福特锐界-图1

新款北汽威旺S50的前脸使用了最新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长安福特锐界颇为相似,头灯与中网相连,前杠也经过了最新的处理,相比现款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尾部则依然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尾灯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精致。

威旺新款S50实车曝光 前脸神似福特锐界-图6

内饰方面,新款威旺S50使用了更加时尚的配色,中控台下方的红色配饰一改之前沉闷的木纹饰条,看上去更讨年轻人的喜欢。红黑的座椅颜色,双炮筒式仪表、外加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威旺新款S50实车曝光 前脸神似福特锐界-图8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会继续服役在新款威旺S50上,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的数据放在这款车型当中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的家庭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