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推全新跨界两厢车 动力超斯柯达晶锐

2017年02月15日 09:59: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起亚K2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小型轿车,于2012年正式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K2 跨界版车型,命名K2 Cross。不同于起亚K2,K2 Cross外观加入运动风格素。动力方面,搭载1.4L、1.6L两款发动机,性能表现超越同级竞争对手斯柯达晶锐

起亚推全新跨界两厢车 动力超斯柯达晶锐-图1

起亚推全新跨界两厢车 动力超斯柯达晶锐-图2

起亚推全新跨界两厢车 动力超斯柯达晶锐-图3

从申报图看,起亚K2 CROSS前脸延续了K2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车身周围加入更为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更加凶悍。该车顶部配有黑色行李架。新车尾部采用了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较高。同时,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起亚推全新跨界两厢车 动力超斯柯达晶锐-图4

起亚推全新跨界两厢车 动力超斯柯达晶锐-图5

起亚K2 Cross的车身尺寸为4242*1750*1505mm,轴距2600mm。与斯柯达晶锐相比,新车实现全面超越。根据配置不同,该车还提供了多种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材质和轮圈可选,而且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带透镜的前大灯和LED尾灯组。

起亚推全新跨界两厢车 动力超斯柯达晶锐-图6

起亚推全新跨界两厢车 动力超斯柯达晶锐-图7

动力方面,起亚K2 CROSS将提供1.4L与1.6L两款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132Nm。与斯柯达晶锐1.4L发动机相比,K2 Cross将搭载的1.4L发动机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