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C5-XR搭1.8T引擎 竞争7座汉兰达

2017年02月16日 14:49: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雪铁龙目前在华销售的车型中,仅有C3-XR和C4 AIRCROSS两款SUV车型。网上车市从雪铁龙官方获悉,未来雪铁龙将推出一款与标致5008同平台打造的全新中型SUV。新车或命名为雪铁龙C5-XR,预计将采用与标致5008相同的7座布局,动力系统搭载1.8T发动机。新车最快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将与汉兰达等车型展开竞争。

雪铁龙C5-XR搭1.8T引擎 竞争7座汉兰达-图1

根据东风雪铁龙车型命名规则来看,雪铁龙C3-XR为小型车,C4 AIRCROSS为紧凑型车,数字大小代表车型级别大小,“XR”代表SUV车型。未来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型SUV车型上市后,有望命名为雪铁龙C5-XR。

雪铁龙C5-XR搭1.8T引擎 竞争7座汉兰达-图2

雪铁龙C5-XR搭1.8T引擎 竞争7座汉兰达-图3

雪铁龙C5-XR将采用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EMP2平台与大众MQB平台相似,可通过模块化组合衍生出跨级别、用途的车型,标致5008也正是诞生于此平台。新车预计将采用与标致5008相同的7座布局,未来有望在神龙成都工厂国产。

雪铁龙C5-XR搭1.8T引擎 竞争7座汉兰达-图4

雪铁龙C5-XR搭1.8T引擎 竞争7座汉兰达-图5

新车预计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1.8THP发动机采用了轻质涡轮,高压直喷等多项技术的,涡轮迟滞现象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最大功率可达150kW,最大扭矩达280Nm。雪铁龙C5-XR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7座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