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 陈宏良即将离任

2017年02月16日 12:10:4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北京奔驰分别以31.7万辆和33.5万辆的成绩,实现了产销的双线提升。今年1月,北京奔驰又以累计销售40,757台,完成了增长40.6%的同比表现。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内部获悉:鉴于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供职期间业绩出色,近期将调往北汽集团担任更高职务。重新回归北汽的陈宏良有望将豪华品牌的管理经验带到未来的工作中去,助推北汽在“十三五计划”中稳步前行。

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 陈宏良即将离任-图1

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 陈宏良即将离任-图2

陈宏良2009年加入北汽集团任北汽股份副总裁,2014年初,陈宏良接任蔡速平,担任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在夏博韬、陈宏良等高层领导的掌舵下,北京奔驰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14年,近15万台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在北京奔驰下线;2015年6月,北京奔驰单月产量首次突破2万台;2016年11月,北京奔驰举行第100万辆国产奔驰车下线仪式,同年,北京奔驰赢得了“全球最佳大规模生产制造厂商”的荣誉,它代表了中国高端制造的水准和北京奔驰的制造工艺,已经居于世界制造业的领先水平。

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 陈宏良即将离任-图3

2016年6月,北汽集团与戴姆勒集团通过增资40亿人民币扩建北京发动机工厂项目的协议签署,使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新厂重心集中在四缸发动机M274系列、M270系列及六缸发动机M276系列,囊括1.6L、2.0L、3.0L、3.5L等不同排量。投产后,其产能预计将提升至50万的生产能力,实现100%的大幅提升。陈宏良曾表示:“北京奔驰正处在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关键时期,发动机工厂二厂区是北京奔驰走向卓越的重要动力,也会是北京奔驰走向卓越、走向未来的重要起点。”

北京奔驰-高级执行副总裁 陈宏良即将离任-图4

今年1月奔驰在华销售58,799辆,而北京奔驰贡献度的40,757辆就占比整体的近70%。受限于元旦、中国春节等假日因素影响,很多车企在新年1-2月间都会出现短暂的销量增速放缓。但北京奔驰逆势而上,在这样一个市场“低迷期”实现超出4成的增幅实属不易。2016年北京奔驰将销量目标定为30万,不出意外,企业在2017年对自己会有更高的要求。按照目前这样的销量趋势来看,奔驰以及北京奔驰今年的销售数字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