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LS 500h三月首发 竞争宝马740Le

2017年02月16日 10:12: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全新雷克萨斯LS 500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这款全新旗舰产品很快也将引入国内市场。雷克萨斯还将推出混动车型LS 500h。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得雷克萨斯LS 500h混合动力车型的图片,新车将于2017年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740Le、奔驰S 500 eL等大型豪华混动车型竞争。

雷克萨斯LS 500h三月首发 竞争宝马740Le-图1

雷克萨斯LS 500h三月首发 竞争宝马740Le-图1

 

雷克萨斯LS 500h三月首发 竞争宝马740Le-图2

雷克萨斯官方仅公布了一张LS 500h没有前脸的图片,新车外观基于燃油版LS500打造。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尾灯较长向外延伸与镀铬饰条组合形成“Y”字形。车牌位置以及后保险杠都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车身凹凸有致,隐约的肌肉感恰到好处。多幅密集轮毂与LS 500北美车展展出的一样。内饰配有纯电动模式。

雷克萨斯LS 500h三月首发 竞争宝马740Le-图4

雷克萨斯LS 500h三月首发 竞争宝马740Le-图5

雷克萨斯LS 500h三月首发 竞争宝马740Le-图6

雷克萨斯LS 500h将共享LC 500h的GA-L后驱平台。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可将发动机位置尽量后移,将传动系统安置在前桥之后,类似前中置的动力单布局有利于车身前后重量的分配。此外动力单元以及座椅位置都被尽可能地放低,因此整车的重心得到有效降低。

雷克萨斯LS 500h三月首发 竞争宝马740Le-图7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 500h可能搭载与LC 500h相同的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将包括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与之匹配的是一套复合的变速系统,在行星齿轮结构的机电耦合装置(E-CVT)基础上增加了4速自动变速箱,能够模拟10个挡位,并具有M纯手动模式。(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