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荣威i6今晚上市 预计售10万-15万元

2017年02月17日 06:00:4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荣威全新紧凑型轿车i6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发,是荣威旗下第二款承载“律动”设计理念和互联网基因的产品。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荣威“互联网轿车”i6将于今晚19:00-20:00时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市发布会。荣威i6配有多项科技配置,提供1.0T与1.5T两种动力,预计售价在10万-15万

上汽荣威i6今晚上市 预计售10万-15万元-图1

上汽荣威i6今晚上市 预计售10万-15万元-图2

上汽荣威i6-今日上市 预计售10万-15万元-图3

荣威i6的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倒梯形环翼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融为一体,并且配有大量的横幅镀铬装饰。尾部也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运动感不俗。

上汽荣威i6将今日上市 配有多项科技配置-图3

身为互联网汽车,科技配置是i6的一大亮点。荣威i6全面接入支付宝,与车相关的费用都可以用支付宝快捷支付,中央10.4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涵盖了大部分控制功能。拥有专属身份ID登录、远程车辆控制(含远程寻车、座椅加热、车门上锁解锁、空调开启关闭)配置。7英寸交互式虚拟液晶仪表,可同步中控信息,提供导航、车辆状态、音乐等行车信息。自动驻车系统、一触式开启后备箱等实用配置也出现在荣威i6上。

上汽荣威i6今晚上市 预计售10万-15万元-图3

上汽荣威i6今晚上市 预计售10万-15万元-图4

荣威i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0mm,轴距为2715mm,全面领先于同级别的大众速腾。动力方面,荣威i6将搭载SGE系列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170Nm;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7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