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张红:做一个不忘初心的传播者

2017年02月18日 15:1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月18日,2017中国汽车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红点汽车大奖颁奖盛典在在北京昆仑饭店正式举行。本场论坛由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包括凤凰汽车在内的各大门户网站等120家全国主流媒体,就中国汽车当前热点话题以及2017中国及全球汽车市场风云变幻进行探讨。以下是车市红点、红点汽车创始人张红致辞。

张红: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我来到北京的第1001天。三年了,为了一个梦想,我放弃了24年体制内的工作,我从重庆到北京,1640公里来到这里,开始了和众多北漂一样的生活。

但我又和他们不一样,因为我找到了自己北漂的答案。“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韶华易逝,追梦不负初心”。那,梦想到底是什么?梦想就是我前进的方向和源动力。很多人说,梦想到底是什么?梦想是对自己的承诺,是一生的坚持,坚持再坚持。虽然我的青春已不像年轻人那样灿烂夺目,但我愿意将梦想进行到底!

如果把青春比作一场华丽的焰火,那么,梦想便是绽放时那一抹最绚烂、最耀眼的光芒。把握当下每一步,人生才能过得精彩,多年之后这回忆有我自己的身影,也愿回忆中有你、有你、有你。

我的梦是什么呢?是一颗创业的心,是永不停止笃定前行的脚步,是大鹏一日腾飞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的无所畏惧,向着更高的方向直着攀升。我很知道,也很清楚,这个梦想犹如一本翻不完的书,又如一条走不完的路,这条路崎岖坎坷,并注定孤独。为了心中的梦想,2016年我飞了162次,途径30多万公里,到了34个城市,为了心中的梦想,数年来始终如一地坚持着每天早上7点推送新闻,从没有放弃。为了心中的梦想,我自己坚持亲自笔耕不辍。

面对互联网时代病毒式的崛起,万物都在变化,过去到现在,一切都在快速的行走着。车市红点从专栏到博客到微信到自媒体,从图文到音频到视频到直播,有人质疑,有嘲笑,有人认可,也有人点赞!功夫不负有心人,多年以后车市红点已经有值得信赖的一个专业的传播者,传承中创新,创新中超越。任何困难,我们都不会迷失前进的方向,就像我自己的性格,管他什么艰难险阻,管他什么遥不可及,我唯有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青春本就是用来追梦的,青春就该释放活力,青春就要敢打敢拼,只要你肯坚持自己的梦想,为此付出自己的努力,梦想的终点一定会在不远的彼岸向你招手。

如今的车市红点已经成为中国唯一兼具线上线下功能的新媒体集群,全平台拥有近千万粉丝,旗下红姐购车团、红姐看车团、红姐车友会、EV购服务在消费者看车、买车、用车、玩车的各个环节。其中红姐购车团已经为5万多的消费者实现了汽车梦,我们的车友会已经有超过了10万的会员。

放眼未来,车市红点将以更加年轻、更加活力、更加向上的态度聚焦内容传播,保持初心。即便我们已经走得很远,也不会忘记为什么而出发。而今天将全新推出的平台红点汽车将致力于体验式购车服务,首创下沉式闭环营销的模式,从营销的源头入手解决营销的痛点,我们希望能成为车企深根三到六线市场的利器。

从车市红点到红点汽车,变得不仅是两个字,是展望未来的又一个新起点。我们即将迎接新的挑战,人生只有一次,青春稍纵即逝,回望来时的路,感恩一路遇见的你!所有的泪水与艰难,所有的坚持与怀疑,所有的步履维艰、步步为营,都是在向当初那个永不放弃的梦想前进!

今天,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在百忙中莅临现场,希望今天的相聚能够给大家留下美好精彩的瞬间!

我只是一个传播者,我只是一个和大家一样愿意的坚持的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