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老司机教你花样玩冰雪 东南DX7冰雪体验

2017年02月22日 05:00:3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这次我们试驾来到了位于黑龙江黑河的万都测试场,这里并不是临时搭建的非专业场地,而是真正的投入使用的长期冬季测试场,在这里你可以碰到各种各样的重度伪装车,都来这个极寒测试场,测试在极寒条件下的车辆标定情况,并会对数据分析,进行最后的调试。而我们今天也开着东南DX7来实地检验一下其表现如何。并且看完后你会了解到更多的冬季驾驶要领,对自己驾车也会有一定帮助。

老司机教你花样玩冰雪 东南DX7冰雪体验-图1

由于DX7全系都是前驱车,所以也能给目前占比最大的前驱车,一个冰雪路面上的安全指导。由于附着力的降低,轮胎抓不住地面,能够把驱动形式的利弊放大到最大。前轮驱动的车,车轮要兼顾驱动,还有兼顾转向和制动。所以非常考验驾驶者在冰雪路面上的把控能力,

老司机教你花样玩冰雪 东南DX7冰雪体验-图2

老司机教你花样玩冰雪 东南DX7冰雪体验-图3

老司机教你花样玩冰雪 东南DX7冰雪体验-图4

老司机教你花样玩冰雪 东南DX7冰雪体验-图5

老司机教你花样玩冰雪 东南DX7冰雪体验-图6

老司机教你花样玩冰雪 东南DX7冰雪体验-图7

老司机教你花样玩冰雪 东南DX7冰雪体验-图8

此次试驾的是顶配的1.5T自动尊贵型,但是虽然是顶配还是没有配备四驱系统,不过前驱的设定,是大家最长遇到驱动形式。在冬季比较漫长的东北,街上大部分车都换装了这种冬季胎,来保证低温也有不错的抓地力,试驾车也不例外。虽然DX7的配置很高,但在东北最重要座椅加热却没有,这点确实不应该,除此之外,像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盲区摄像头等都一应俱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