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将推国产纯电动SUV 续航超500公里

2017年02月25日 05:00:1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根据奥迪一汽签署的“十年商业计划”,奥迪将在中国扩大国产车型产品线,拓展新的细分车型市场,将重点推广新能源车型、包括e-tron插电混动车型和全新的纯电动车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未来五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国产6款奥迪e-tron车型,其中包括一款纯电动SUV。”根据奥迪给出的官方资料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奥迪将推国产纯电动SUV 续航超500公里-图1

奥迪将推国产纯电动SUV 续航超500公里-图1

奥迪将推国产纯电动SUV 续航超500公里-图1

动力对比
车型名称 奥迪纯电动SUV 特斯拉Model X P100D 差值
续航里程(km) 500 542 -42
驱动形式 纯电动 -
最大功率(kW) 未公布 568 -
峰值扭矩(Nm) 967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纯电动中大型SUV市场区间仅有特斯拉Model X一款车型,目前Model X车型(P100D)最大续航里程为542km,官方指导价为88.8-138.12万。奥迪的全新电动SUV上市后将与前者展开竞争。

奥迪将推国产纯电动SUV 续航超500公里-图1

奥迪将推国产纯电动SUV 续航超500公里-图2

新车预计将基于奥迪h-tron quattro Concep概念车打造,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相较于现款奥迪旗下的中大型SUV-Q7车型,该车更具有轿跑跨界SUV风格,C柱后溜背的趋势更明显。更具科技感的进气格栅突出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奥迪将推国产纯电动SUV 续航超500公里-图3

动力总成方面,这款纯电动SUV将与保时捷未来量产的纯电动轿车Mission E共享平台进行打造,有望于2018年正式发布,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