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中华H3低于7万起售 将于3月3日上市

2017年02月27日 12:07: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中华在三厢紧凑型轿车领域已经布局了H330和H530两款车型,此次中华携H3而来,将进一步丰富中华在紧凑型车市场的产品线。网上车市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中华H3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此前,该车已经曝光了预售价格,其起售价将低于7万。中华H3上市之后,会与吉利帝豪奇瑞艾瑞泽5一汽奔腾B30等同级别入门紧凑型车展开竞争。

华晨中华H3低于7万起售 将于3月3日上市-图1

华晨中华H3低于7万起售 将于3月3日上市-图2

华晨中华H3下月3日上市 搭1.5L/1.5T引擎-图2

中华H3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中网两边的亮黑色饰板与头灯相连,看起来有一丝“开眼角”的味道。前保险杠中央为横幅式的黑色装饰板,两边则集成了雾灯和日间行车灯。远远望去,中华H3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华晨中华H3下月3日上市 搭1.5L/1.5T引擎-图3

车尾方面,中华H3使用了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车顶在C柱后下滑比较明显,短小的车尾也给中华H3增加了不少运动感。新车使用为16寸的“Y”字型轮圈,这种造型还是非常讨年轻人喜欢的。中华H3采用了掩藏时的排气布局形式,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稍显不足。

华晨中华H3下月3日上市 搭1.5L/1.5T引擎-图4

中华H3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简洁,双炮筒式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台都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理念。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更加方便车辆在行进中对于音响等功能的调节。空调按键的设计和布局也较为合理,上手难度低。

中华H3发动机
发动机 1.5L 1.5T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82 110
峰值扭矩(Nm) 145 22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中华H3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均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车长领先同级对手
车型名称 中华H3 吉利新帝豪 奇瑞艾瑞泽5 奔腾B30
4640 4631 4572 4625
1790 1789 1825 1790
1445 1470 1482 1500
轴距 2660 2650 2670 263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中华H3定位于入门紧凑型轿车,在这个级别中可以说是强手众多。对比其他竞品车型,中华H3在长度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而宽、高和轴距和对手基本处在一个档次,足够消费者的日常使用。(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