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全新SUV-远景X1首发 内饰超级惊艳

2017年02月28日 11:50:5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远景X1是吉利汽车“品质3.0”时期最新开发的小型城市SUV,用于填补目前在小型SUV的市场空白。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远景X1于今日在杭州正式首发亮相。从国家工信部获取的信息上看,新车将搭载1.3L发动机。新车内饰配备的超大尺寸中控屏幕是全车亮点。

吉利全新SUV-远景X1首发 内饰超级惊艳-图1

吉利全新SUV-远景X1首发 内饰超级惊艳-图2

吉利全新SUV-远景X1首发 内饰超级惊艳-图3

远景X1为黑橙双色内饰,官方称中控面板采用了镭射激光雕刻工艺,营造出一定的多维立体感。车内大部分操作均需通过大尺寸中控屏幕实现,与手机连接后可提升便利性。远景X1的双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独特,可快捷进行定速续航、音量控制等操作。

吉利全新SUV-远景X1首发 搭两款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远景X1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水波涟漪回纹中网与前大灯组相连,梯形下格栅搭配曲线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运用双色处理,上方配有运动尾翼和高位刹车灯,小巧的“贝壳式”尾灯与黑色部分形成强烈对比。

吉利全新SUV-远景X1首发 内饰超级惊艳-图4

动力方面,此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5kW,传统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杭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