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两款新车4月19日亮相 第三季度上市

2017年03月02日 06:00:4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北汽绅宝取得了22.45万辆的销量表现,同比增长87%。在取得优异成绩之后,北汽绅宝并未放下新产品投放的脚步。网上车市从北汽绅宝内部人士获悉,北汽绅宝全新紧凑型轿车(代号C40D)和中期改款X55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两款新车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绅宝两款新车4月19日亮相 第三季度上市-图1

北汽绅宝新车-图1

过去的几年,北汽绅宝在SUV领域不断扩容,目前已经形成了4款产品的强大阵容。未来,轿车细分市场将成为绅宝的发展重点。今年将推出的全新A级轿车(代号为C40D)有望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除此之外,品牌未来还将陆续推出不同定位的轿车产品,实现低/中/高端市场的全面覆盖。

绅宝两款新车4月19日亮相 第三季度上市-图1

内饰方面,C40D更多借鉴了奔驰的内饰风格,装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盘,提供显示档位、速度、油耗、里程等信息,使得全新内饰显得科技感更强。中控台采用大面积采用木纹装饰,整体看上去非常豪华。带有北汽LOGO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是新车内饰亮点之一。

绅宝两款新车4月19日亮相 第三季度上市-图2

绅宝两款新车4月19日亮相 第三季度上市-图3

绅宝X55是该品牌旗下一款入门型紧凑SUV,它的上市肩负起竞争宝骏560帝豪GS等其他中国品牌车型的重任。此次北汽绅宝对于它的改款,会进一步增强X55在这一领域中的产品力和竞争力。而绅宝X55的改款车型推出之后,它会和绅宝X65继续形成高、低搭配的组合方式来征战紧凑型SUV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