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在华五大高管调整 小林一弘任总经理

2017年03月02日 12:07: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进入2017年后,汽车行业多家车企如神龙、北汽都进行了人事调整。网上车市从丰田(中国)官方获悉:丰田汽车公司将从4月1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做出新的人事调整,其中涉及到中国的有5人之多。其中小林一弘将担任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总经理一职,并继续担任中国本部副本部长。

丰田在华五大高管调整 小林一弘任总经理-图1

丰田中国人事调整
姓名 调整前 调整后
小川哲男

丰田(中国)总经理

负责丰田汽车公司北美业务
小林一弘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丰田中国总经理,中国本部副本部长
鱼住吉博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奥平总一郎 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暂未公布
中尾清哉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 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丰田在华人事变动共涉及五人。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丰田(中国)总经理小川哲男今后将负责丰田汽车公司北美业务,不再负责中国相关业务。小川哲男历任丰田汽车公司中国部部长等职务,2015年4月起担任丰田(中国)总经理、中国本部副本部长。

丰田在华五大高管调整 小林一弘任总经理-图1

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小林一弘,将担任丰田(中国)总经理的职位,并继续任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小林一弘于1980年毕业于京都大学,同年进入丰田汽车工作。历任企划、营销部门、海外事业体的经营责任者等职务。2013年4月起担任中国本部副本部长、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另外,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鱼住吉博升任常务,并就任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奥平总一郎离任;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理事中尾清哉升任常务,并就任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

丰田在华五大高管调整 小林一弘任总经理-图1

此前丰田公布了2017年全球1020.2万辆的销量目标。2016年丰田在华销量121.4万辆,同比增长8%,创历史新高。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已成丰田能否完成目标的关键所在。根据规划,丰田今年将在华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致享威驰FS以及新款卡罗拉等多款产品。(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