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乘用车销量连续6月破十万 SUV成主力

2017年03月08日 08:33: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长安品牌乘用车去年销量达到128万辆,创下了品牌历史新高,进入到2017年依旧延续去年的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品牌乘用车2月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超一成。这是长安品牌乘用车继去年九月以来连续第六个月销量破10万,SUV车型正成为其销售主力。

长安乘用车销量连续6月破十万 SUV成主力-图1

长安乘用车销量连续6月破十万 SUV成主力-图2

长安乘用车销量连续6月破十万 SUV成主力-图3

今年开年以来,国内乘用车销量整体呈下降趋势,但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首月却同比增长一成。今年2月,长安品牌乘用车延续了增长之势,售出共计105,622辆,同比增幅10.4%。品牌旗下SUV车型销量占总体销量超一半,达53,149辆。

长安乘用车销量连续6月破十万 SUV成主力-图4

具体车型方面,CS75、CS35、CX70逸动系列、欧尚以及欧诺共计六款车型销量破万。其中CS75销量最为突出,达20,654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2.3%。推出不足一年的CS15以及CX70成为了品牌销量增长的绝对主力,分别售出了6,949与11,949辆。

长安乘用车销量连续6月破十万 SUV成主力-图1

今年年内长安品牌乘用车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布局更多此前还未涉及到的细分市场。“V”字标旗下首款MPV车型凌轩已于3月3日正式发布,并预计于6月上市。中大型SUV CS95会在三月底上市;紧凑型SUV CS55以及全新中型轿车睿成CC预计分别于第三季度与第四季度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