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新款昕动正式亮相 全系搭“T”动力

2017年03月08日 10:18: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昕动斯柯达品牌在华市场的入门级紧凑型家用轿车,分为两厢和三厢车型,搭载1.4L/1.6L/1.4T三款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6.99-11.99万。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昕动的原型车Rapid的改款车型于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安世豪此前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改款的昕动于今年年中引入国内。新车新增一款1.0T的发动机,以取代目前在售的1.4L/1.6L发动机,全车系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柯达新款昕动正式亮相 全系搭“T”动力-图1

斯柯达新款昕动正式亮相 搭全新动力总成-图1

斯柯达新款昕动正式亮相 搭全新动力总成-图3

新款Rapid提供了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70kW,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81kW,用以取代现款的1.4L和1.6L车型,以目前昕动1.6L车型最高配的售价为11.99万元为例,税率下调4%后,将减少税费4,796元。新车还继续提供1.4TSI发动机,装配在运动版车型上。新车全系匹配5速手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新款昕动正式亮相 搭全新动力总成-图4

斯柯达新款昕动正式亮相 搭全新动力总成-图5

外观方面,新款Rapid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还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整体风格更加趋向于运动化。在前大灯组的样式上有了一定的调整,加入了条状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新款Rapid对前后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微调,并加入了镀铬饰条。

斯柯达新款昕动正式亮相 搭全新动力总成-图6

斯柯达新款昕动正式亮相 搭全新动力总成-图7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内饰),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动,例如在空调出风口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并小幅更改出风口样式等。配置方面,新车增加USB接口、车载WiFi热点、斯柯达车机互联服务等人性化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