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发布新高尔夫R家族 动力/加速双提升

2017年03月08日 09:53: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高尔夫R是大众旗下一款偏向性能的两厢轿车,于2015年推出了基于MQB平台的第七代高尔夫R。网上车市从大众官方获悉,于今日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发新款高尔夫R家族(三门版、五门版、R-Variant旅行版)。新车在外形内饰做了细微调整,最大功率提升了7kW,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4.6秒(三门版)。

大众发布新高尔夫R家族 动力/加速双提升-图1

新款高尔夫家族亮相 百公里加速4.6秒-图2

大众发布新高尔夫R家族 动力/加速双提升-图2

作为偏向性能的车款,动力自然是重点。新款高尔夫R继续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高7kW,达到228kW,峰值扭矩400Nm(海外版)。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并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新款高尔夫R三门版 7速DSG版本的0-100km/h官方加速时间为4.6秒。

新款高尔夫家族亮相 百公里加速4.6秒-图3

新款高尔夫家族亮相 百公里加速4.6秒-图4

新款高尔夫R家族共推出三款不同车身形式的车型,包括三门版、五门版和R-Variant旅行版。三款车型的前脸设计保持一致,采用黑色进气中网,前大灯组升级为全LED光源。R车型标志性的银色外后视镜、新式样的19寸双五辐运动轮圈和大尺寸刹车卡钳突显出运动感。在尾部设计上,全新的尾灯组采用不同的LED光源组合,体现大众家族风格,新车使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设计,搭配新设计的车尾下部扰流板。

新款高尔夫家族亮相 百公里加速4.6秒-图5

内饰方面保持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基本保持普通高尔夫车型的布局。随处可见的“R”铭牌,和蓝色的仪表指针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仪表板的极速刻度被标记到320km/h。(网上车市 2017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