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产销月光族” 吉利博越是如何做到的?

2017年03月09日 10:24:1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中国品牌汽车近几年来的进步有目可见,从与合资品牌的阵地战渐渐攻入了合资品牌的大后方。吉利博越正是其中一个佼佼者,2016年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并在今年2月单月突破2万辆,达到20137辆。

从2016年3月上市至今就成了名副其实的“产销月光族”(确切的说是每月都会有不少新增的订单因产能原因延迟交货)。网上车市获悉,吉利博越在3月26号将迎来上市一周年,那我们也可以借此机会了解下一个“产销月光族”吉利博越是如何做到的?

“产销月光族” 吉利博越是如何做到的?-图1

上市前的预热,如何做到扣人心弦?

据了解,当吉利博越未上市之前就早已在各大车展上出展出了概念车,而“最美国产SUV”也正是从那时起叫出来的。在这基础上吉利博越又整了一个网络征名活动,将命名权交给大众,这一举动着实拉近了与网民之间的距离。在2015年11月份广州车展时,吉利博越说来没来,整了个欲擒故纵的套路。这还不算完,随即又在一些主流汽车媒体时不时透漏一些,博越的路试照,带防伪的车照,成功撩起了网民们的好奇心。吉利博越可能想着光外观撩人是不够的,随后又在车的核心部分—售价上做起了文章。

“产销月光族” 吉利博越是如何做到的?-图2

吉利博越12.98-16.98万的预售价让各大汽车网站论坛直呼其售价高,大众接受不起,然后又及时放出消息,其最终售价会给大家惊喜。之后微信公众号推出全民定价,互动让网民们一起参与,利用互动又提高了其关注度。只能说“城里人套路深”、“城会玩”。

在上市前轰轰烈烈的媒体试驾活动后,整个汽车媒体圈纷纷感受到了博越的品质和优势。从那时起,得到了媒体圈的“一致通过”,媒体多持赞叹之情。此外还引发了哈佛H6、长安CS75的降价,这让网民们更加期待吉利博越的上市。

“产销月光族” 吉利博越是如何做到的?-图3

上市时的惊喜,如何做到翘首以盼?

网民们翘首以盼,终于盼来了吉利博越的上市发布会,而其中最高潮部分当属价格公布了,当售价公布那一刻,引来一片惊呼,齐呼吉利博越给力的确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在我们看来,吉利博越已经很优秀了,但不管是人还是企业都想做到最好,而吉利博越也不例外。

“产销月光族” 吉利博越是如何做到的?-图4

上市后的品质,如何做到声名远扬?

吉利在博越上市一周年之际,组织了“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这一活动,这一举动让人产生了疑问:一般没有车主会将车塞进冰库里的,那吉利博越为啥要做这些测试?据悉,是因为博越未来要出口到俄罗斯、乌克兰等地区,那里的温度比漠河还要低,所以博越的耐低温性能必须过关,也是为了让吉利博越的优势展现在大家眼前。

我们都知道,一般消费者都是在-28℃以上用车,可一旦超过-30℃,汽车的电瓶、电控系统、整车芯片、防冻系统等诸多对气温异常敏感的“关键动力”,一旦失能会严重影响车辆的正常启动,极易产生发动机启动困难、无法启动等问题。

而据吉利汽车技术人员介绍,针对极寒天气容易造成车辆电控系统失能,影响车辆正常启动的问题,采用零下40°C极寒标准设计整车电控系统的吉利博越,从防馈电设计、低温启动保障两大方面做了精密设计,保障吉利博越整车“神经系统”在极寒气温下仍能正常运转。在防馈电设计方面,吉利博越要求的蓄电池存储设计在极寒环境放置30天,电量仍能保证车辆正常启动,同时电控休眠管理系统可让车辆熄火后立即进入休眠状态,极大降低耗电量,确保电池一定周期内电能充足。吉利博越在这块做的比较到位,也是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产销月光族” 吉利博越是如何做到的?-图5

“产销月光族” 吉利博越是如何做到的?-图6

“产销月光族” 吉利博越是如何做到的?-图7

回顾了吉利博越过去一年所做的和所取得的成就,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吉利博越为何能如此火爆了。吉利博越除了在营销策略独具匠心外,更是在产品品质上做到了过人之处,而这两点足已说明吉利博越是怎么戴上“产销月光族”的高帽了。(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号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