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315前宣布 免费解决7款车型异味问题

2017年03月12日 06:00:1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与一汽集团和上汽集团两家分别合作成立了合资公司,合作范围涵盖了大众、奥迪斯柯达等多个品牌。网上车市从大众中国官方获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发表了一份 关于“联合开展服务行动、保障车内舒适体验”的声明。这份赶在3.15前发表的声明中称:大众集团为了解决部分车辆可能存在的因隔音材料引起的内部异味问题,将为旗下7款在华销售的产品提供免费更换相关隔音材料的服务。

大众315前宣布 免费解决7款车型异味问题-图1

声明中涉及的车型
公司 品牌 车型 生产年份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大众 迈腾 2013年1月至2016年1月
CC 2013年1月至2016年1月
高尔夫 2013年8月至2016年3月
奥迪 A4L 2013年1月至2016年4月
Q5 2013年9月至2016年3月
A3 2014年2月至2016年4月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斯柯达 明锐 2014年2月至2016年1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315前宣布 免费解决7款车型异味问题-图2

声明中称: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联合开展服务行动,旨在解决部分车辆可能存在的因隔音材料引起的内部异味问题,保障车内舒适体验。该服务行动将从2017年6月起逐步实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始终践行对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将继续通过积极的服务关怀和坦诚的客户沟通,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大众315前宣布 免费解决7款车型异味问题-图3

声明中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长期重视车内的舒适体验。本次服务行动涉及的部分车辆所安装的车内隔音材料在某些情况下特别在气候炎热的地区,可能会产生异味。这一问题出现在某些特定年份的车辆上。

大众315前宣布 免费解决7款车型异味问题-图4

声明中提到:为了向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将会在相关车辆进店进行日常保养或维修时进行相关检查,并根据需要免费更换新改进的隔音材料。鉴于此次服务行动涉及不同车型以及相应的备件储备工作,将自2017年6月起,逐步实施该项服务行动,并覆盖所有的相关车辆。(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