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年内推SUV/MPV等3车 上市时间曝光

2017年03月13日 06:00: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根据东风启辰规划,未来五年将投入不少于20亿人民币用于产品研发,来丰富SUV、MPV、新能源车型产品。目前,东风启辰已经推出7款产品,涉及轿车、SUV、新能源各细分市场。今年是东风启辰的产品大年,网上车市获得启辰新车上市时间表,3款新车将于年内陆续推出。其中,全新MPV将在下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启辰年内推SUV/MPV等3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1

启辰年内推SUV/MPV等3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1

东风启辰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类别 级别 上市时间
启辰M50V MPV
——
2017年4月(发布)
三厢轿车 轿车 2017年11月
新SUV SUV 紧凑型 2017年12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今年年初,启辰从东风日产独立,成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简称东风启辰。未来,东风启辰将坚持传统汽车与新能源车双线并举战略,每年推出不少于一款新产品。2017年,东风启辰将一口气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SUV、中型三厢轿车,以及一款七座MPV车型。新MPV命名M50V,上海车展发布。

启辰年内推SUV/MPV等3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2

启辰M50V尺寸为4501*1726*1765mm,轴距275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M50V的推出将填补品牌MPV这一市场的空白,完善东风启辰的产品布局。

挑战17.88万年销量

启辰年内推SUV/MPV等3车 上市时间曝光-图2

2016年启辰销量为11.66万辆。今年1-2月,东风启辰终端累计零售销量为21,489辆,相比2015年20,686的成绩微增3.88%。随着今年新产品的上市,东风启辰将向17.88万辆的目标发起挑战。(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