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GS3实车曝光 预计8万起售-图

2017年03月16日 06:00: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按照广汽传祺规划,旗下SUV阵容到2020年将形成从GS3到GS9的产品矩阵,覆盖大中小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传祺GS3的申报图。新车进气格栅采用双辐式设计,提供三种轮毂样式。动力方面,传祺GS3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哈弗H2展开竞争,预计8万起售价。

广汽传祺GS3实车曝光 预计8万起售-图-图1

广汽传祺GS3实车曝光 搭1.3T/预计7万起-图2

广汽传祺GS3实车曝光 搭1.3T/预计7万起-图3

从申报图来看,传祺GS3前脸设计不同于品牌此前推出的车型,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灯组造型为不规则多边形。保险杠下方加入银色防擦护板,突出运动风格及时尚感。车尾加装扰流板,尾排使用双边共两出设计;尾部保险杠下方同样加入银色护板,与车头呼应。

广汽传祺GS3实车曝光 搭1.3T/预计7万起-图4

配置方面,根据消费者不同的喜好传祺GS3提供选装天窗、鲨鱼鳍天线或鞭状天线、前雾灯,以及三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2560mm,在装配车顶行李架后车身高度增至1680mm。

发动机 传祺1.3T 哈弗1.5T 差值
排量(L) 1.3 1.5 -0.2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01 110 -9
峰值扭矩(Nm) 202 210 -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GS3实车曝光 预计8万起售-图-图2

动力方面,传祺GS3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目前同级竞品哈弗H2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两车性能比较后可以看出,传祺1.3T发动机动力表现与竞品相差不大,但燃油经济性优于竞品。售价方面,作为传祺全新入门级SUV,GS3起售价格有望下探至8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