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两年内推5款新车

2017年03月17日 06:00:3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凯迪拉克在华销量突破11万辆,创造历史新高。凯迪拉克将加速在华的产品布局,强化与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竞争实力。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曾表示:“凯迪拉克将在2018-2019年期间,每隔半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两年总共推出5款新车。”网上车市梳理了凯迪拉克新车规划,5款新车中包含XT4、XT7等多款SUV,均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两年内推5款新车-图1

凯迪拉克两年推5款新车
车型名称 类型 级别
XT3 SUV 小型
XT4 紧凑型
XT7 中大型
CT3 轿车 小型
CT7 中大型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凯迪拉克新SUV XT4明年上市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两年内推5款新车-图1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两年内推5款新车-图2

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均在紧凑型市场中推出了SUV产品,凯迪拉克也将推出XT4车型,填补这一市场空白。XT4或基于通用D2XX平台打造,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AT自动变速箱。凯迪拉克XT4已经开始进行路试,从网上车市获得的谍照中看,新车依然会采用凯迪拉克经典的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

加速小型车市场布局 推XT3和CT3两款新车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两年内推5款新车-图3

凯迪拉克将在小型车市场中分别推出SUV和轿车两款产品,有望命名为XT3和CT3。入门车型预计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小排量发动机。未来,这两款车型将进行国产,售价有望下探至17-18万的价格区间。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两年内推5款新车-图4

凯迪拉克将在中大型市场推出XT7和CT7两款车型。其中,凯迪拉克XT7的外观造型轮廓更像缩小版的凯雷德,在中国市场中还将推出7座版本的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此外,凯迪拉克将推出定位高于CT6的轿车CT7,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