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明日上市 动力大增

2017年03月17日 06:00:2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艾瑞泽5奇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6年3月18日上市,在售车型全系搭载1.5L动力。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搭载1.5T发动机的艾瑞泽5 SPORT版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增搭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动力明显增强,同时外观造型也有一定变化。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明日上市 动力大增-图1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明日上市 动力大增-图2

名称 普通版 SPORT版 差值
排量(L) 1.5 1.5 -
进气方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85 108 +23
峰值扭矩(Nm) 141 210 +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艾瑞泽5 SPORT版最引人注目的是更换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和CVT两款变速箱。新发动机拥有缸盖集成排气岐管、进气岐管中冷两项技术,动力输出108kW/210Nm。通过对比,艾瑞泽5 SPORT版在动力性能上相比普通版本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消费者也在选择艾瑞泽5车型时,也多了一项选择。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明日上市 动力大增-图3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明日上市 动力大增-图4

艾瑞泽5 SPORT版外观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微处增加了一些专属配置的特征,例如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红色制动卡钳、17寸多辐轮毂、后备箱扰流板、熏黑工艺的车顶、"1.5T"专属LOGO等,使其更具运动气质。

奇瑞艾瑞泽5 SPORT版明日上市 动力大增-图5

艾瑞泽5 SPORT版内饰与普通版车型造型保持一致,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座椅及门板融入红色素,进一步突显其运动特性。中控嵌入式液晶屏集成了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可通过语音输入指令。系统通过云端数据,为驾驶员提供相关服务信息,使驾驶员的安全得到充足的保障。(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