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新途睿欧3月28日上市 首搭6AT变速箱

2017年03月17日 14:51:1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途睿欧江铃福特旗下一款MPV车型,现款车型上均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江铃福特品牌规划,会在今年推出途睿欧的自动挡车型。网上车市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将在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首次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现已接受预定,售价20.59-23.32万

福特新途睿欧3月28日上市 首搭6AT变速箱-图1

福特新途睿欧3月28日上市 首搭6AT变速箱-图2

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动力搭载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福特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峰值扭矩达到了300Nm。与之匹配的是此前并未搭载在这款车型上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动力选择。换搭新变速箱后,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从9.5L上升到了10L。

福特新途睿欧3月28日上市 首搭6AT变速箱-图1

福特新途睿欧3月28日上市 首搭6AT变速箱-图2

外观方面,途睿欧自动挡车型与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附以横贯式镀铬饰条,并在两侧设置了雾灯。侧面配有双五辐式轮毂,下部则搭载了金属踏板。尾部造型十分方正,尾灯被置于两侧,并加入了粗壮的横贯式镀铬饰条。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976*2032*1990mm,轴距达到了2933mm。

福特新途睿欧3月28日上市 首搭6AT变速箱-图4

内饰与现款车型也保持一致,使用了双色设计风格,中控为对称式设计。车内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舒适实用配置。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博世ESP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科技安全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