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新博瑞即将上市 配备全液晶仪表(图)

2017年03月17日 14:19: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博瑞吉利汽车旗下一款中型轿车,搭载2.0L、1.8T和3.5L三款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1.98-22.98万。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获得一组新款博瑞的谍照。新车预计将取消顶配的3.5L车型,换装DCT双离合变速箱,在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新款博瑞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吉利新博瑞即将上市 配备全液晶仪表(图)-图1

吉利博瑞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图2

根据此次获得的谍照上看,新款博瑞将保持现款车型内饰的大体风格,在细节处进行了全新设计。新车将配备电子挡把和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为整体内饰氛围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吉利博瑞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变为贯穿式、原雾灯区域面积增大,保险杠下部改为运动激进的包围。前大灯造型并未变化,内部灯组有所调整增加了蓝色装饰板。尾部同样也是保险杠下部变化较大,一条左右贯穿式的镀铬带与前脸相呼应,增加了双出的运动排气并采用镀铬包裹。

吉利博瑞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搭全液晶仪表-图4

动力部分,新款博瑞将沿用现款的2.0L和1.8T发动机,3.5L顶配车型将取消。传动系统方面,从挡把的标识上看,有望搭载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取代现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