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再度牵手向上马拉松 首站挑战上海100楼

2017年03月20日 18:0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上海报道 2017年3月19日,“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首站活动正式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开赛。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和时尚集团联合承办,600名参赛选手组成“自胜队”、“动静队”、“超越队”三大明星战队,一同完成了高492米、100层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爬楼”极限挑战。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CEO安聪慧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马拉松是一项非常积极、健康运动,汽车行业则是没有尽头的马拉松。帝豪从十年前开始开发第一台,到八年前吉利帝豪的诞生,帝豪一直以不断向上的精神,基于目标坚定不移地去推进,坚定不移地与合资品牌展开竞争,才发展到今天,得到消费者的认同、认可和支持,所以以“向上”这两个字来命名马拉松,是帝豪家族精神的集中体现。

向上马拉松挑战极限

作为集体育、汽车、时尚、公益于一体的全民跨界盛事,“向上马拉松”源于全球新兴的垂直马拉松运动,即以爬楼梯登高、向上跑的形式锻炼身体;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向社会传递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激励更多人去挑战自我、超越极限。

“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为期1个多月时间,将陆续在上海、济南、成都、广州、大连和北京六大城市举行;赛事中,由韩庚、王珞丹、苏有朋、王祖蓝、蒋劲夫、盛一伦六位明星队长领衔,及惠若琪、白客、杜天皓、谢楠等21位演艺、体育界明星名人助力,组成“自胜队”、“动静队”、“超越队”三支明星战队,进行六城接力挑战PK,勇攀六座地标建筑,引领全民向上。

2017全程比赛分为大区分赛和总决赛,参赛选手通过线上或线下报名,并选择自己支持的“明星战队”,经筛选合格后便可加入比赛。大区分赛将根据年龄、性别分为四个组别进行比赛,最终以登顶时长排定名次,前三名将赢得1000-5000向上基金;其中各分站男女组别冠军将晋级北京站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前三名将有机会获得10000-30000元丰厚奖金。

“向上图书馆”体质、精神齐向上

面对快速发展的现代生活,不仅要有健康强壮的体魄,更需有进取向上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才能更好地面对事业生活的挑战。正是秉承着“体质要向上,精神更要向上”的理念,吉利汽车和时尚集团再次联合启动“向上图书馆”公益项目,将与韩庚、王珞丹、苏有朋、王祖蓝、蒋劲夫、盛一伦等27位明星名人带头荐书捐书,一起聚焦于热爱阅读、有志进取的年轻群体,通过明星倡议、参赛者募捐、全民众筹图书等形式募集图书,创造更多阅读空间和条件,推动和鼓励全民阅读。

据统计,截止目前,“向上图书馆”已募集到5000余本图书,相信随着后续活动的深入推进,将有更多募集图书陆续汇集至公益池内,更好地传递向上正能量!

中国品牌实力演绎自信向上

事实上,此届向上马拉松不仅是一场全国性的跨界运动盛事,也是吉利帝豪家族整体向上的品牌精神落地。向上马拉松所倡导的不惧挑战、勇于攀登、不断拼搏的精神,与吉利帝豪家族所展现的“只为向上“的产品理念相得益彰。

吉利帝豪作为吉利汽车的重要砥柱车型,自2009年面世以来凭借自身强劲的产品实力,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品牌销冠,近8年累计总销量已超120万辆;随着市场地位和销量的稳固,更由帝豪单一款车型,横向衍生为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及帝豪EV等家族式产品矩阵,覆盖了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实力演绎了帝豪家族不断向上突破的精神和潜力。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

正如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所说,“汽车行业如同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比赛,中国品牌还需脚踏实地打基础练内功,敢于迎难而上,以自胜者的姿态去迎接漫漫征程,以不断向上的实力直面竞争,彰显中国品牌向上的自信和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