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骏派A70E电动车/二季度上市 续航280km

2017年03月23日 14:46:5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骏派是天津一汽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在售车型有小型SUV骏派D60和紧凑型轿车骏派A70两款。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品牌首款电动车骏派A70E即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骏派A70打造而来的一款纯电动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80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80Km。

骏派A70E电动车/二季度上市 续航280km-图1

骏派首款电动车A70E 将于第二季度上市-图2

骏派A70E整体延续了骏派A70的外观设计,前脸与大众尚酷十分相似。头灯与前格栅相连,LED日间行车灯与保险杠及下进气口融为一体,后视镜整合了转向灯功能,新车采用五辐式轮毂。

骏派首款电动车A70E 将于第二季度上市-图3

尾灯尖锐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且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与燃油版相比,A70E尾标部分增填蓝色“E”标识,更加突出环保特征。

骏派A70E电动车/二季度上市 续航280km-图2

动力方面,骏派A70E将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据悉,新车历经300余万公里严苛路试,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280Km,基本可以满足城市日常通行之需。(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