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推GLC 63 AMG性能版 夏季将正式发布

2017年03月23日 14:18: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奔驰GLC Coupe轿跑标准版上市一年多,其AMG性能版路试也逐渐进入尾声。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GLC 63 AMG性能版轻伪谍照再次曝光,新车预计夏季发布,届时将衍生轿跑和SUV两种版本。

奔驰推GLC 63 AMG性能版 夏季将正式发布-图1

奔驰GLC 63 AMG车身采用了金属红涂漆,同样的配色也出现在GLE和E级全地形上,而该车身配色也是量产版GLC 63 AMG最终配色之一。从谍照来看,GLC 63 AMG性能版与标准版外观造型区别较大,性能版前挡板更宽,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特别设计,整体看来比标准版设计更激进、更动感。

奔驰推GLC 63 AMG性能版 夏季将正式发布-图2

奔驰推GLC 63 AMG性能版 夏季将正式发布-图3

动力上,奔驰GLC 63 AMG将搭载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47千瓦,并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约4秒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