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推新一代A6 Allroad 车重将大幅减轻

2017年03月27日 15:04: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随着奥迪新一代A8年底正式发布的消息曝光,关于奥迪新一代A6的相关信息也逐渐浮出水面。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奥迪新一代A6将作为2019款车型于2018年正式发布,且关于其Allroad高档C级旅行轿车最新假想图也曝光。

奥迪推新一代A6 Allroad 车重将大幅减轻-图1

从假想图来看,新一代奥迪A6 Allroad外观延续了A6家族化设计,底盘更高,前、后扩散器上采用了经典黑色涂层;整体式尾灯造型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上的设计,犀利视觉冲击力强;迎宾踏板上凹陷造型加上极具雕塑感的腰身线条层次感十足,整车看上去更紧凑,运动感十足。

得益于全新MLB Evo轻量化平台,全新奥迪A6 Allroad的车重有望大幅减轻,性能表现和燃油效率将大幅提升。另外,新车的后备箱容量将可能增大,满足旅行装载大件行李的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