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S级AMG 4月发布 增半自动驾驶系统

2017年03月27日 10:18: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S63 AMG改款在德国进行的路试曝光,新车车身只是前脸、尾部进行了伪装,可见其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新车预计将在4月纽约国际车展亮相。改款S63 AMG亮点变化主要包括将可能新增的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传动装置换搭9速变速箱。

奔驰新S级AMG 4月发布 增半自动驾驶系统-图1

从谍照来看,改款奔驰S63 AMG前脸上横条式格栅和两侧进气口面积增大,“对角式”LED日行灯造型非常犀利;尾部造型更动感。 另外,内饰上,该车中控台信息娱乐显示屏和仪表盘将采用独立式设计,中控台上的旋钮配置将被触摸显示屏代替;车内驾驶模式还将可能增加全新奔驰AMG E63 S上的Drift漂移模式。

奔驰新S级AMG 4月发布 增半自动驾驶系统-图2

奔驰新S级AMG 4月发布 增半自动驾驶系统-图3

动力上,奔驰S63 AMG改款将可能搭载4.0升V8发动机,经过调校,最大功率输出有望超过现款的450千瓦,峰值扭矩超过850牛米;传动装置搭载了一台9G-Tronic变速箱代替现款的7G-Tronic;驱动方式标配全新4Matic全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