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换代聆风续航里程大增 搭半自动驾驶

2017年03月29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聆风日产于2010年推出的一款纯电动五门掀背车型,至今仍未换代。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日产新一代聆风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电池容量翻倍增至60千瓦·时,续航里程超过321公里。新车预计将于9月正式发布,有望年底上市。

日产换代聆风续航里程大增 搭半自动驾驶-图1

从路试谍照来看,新一代聆风将可能借鉴日产2015年推出的IDS概念车,扁长多边形前大灯造型犀利,尾灯也将可能由现款的竖型换成横条造型;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日产将可能在全新聆风车身尺寸上作些改变,车内空间将更宽裕。

日产换代聆风续航里程大增 搭半自动驾驶-图2

日产换代聆风续航里程大增 搭半自动驾驶-图3

日产换代聆风续航里程大增 搭半自动驾驶-图4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持久的续航里程才是保证城市交通畅行的核心。换代聆风搭载的电池容量翻倍,由现款的30千瓦·时增加到60千瓦·时,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321公里。另外,得益于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新一代聆风在高速公路单向行驶时能自动驾驶。(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