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曝Jeep新一代牧马人设计图 搭2.0T引擎

2017年03月31日 12:00:5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Jeep新一代牧马人官方设计图曝光,该车预计今年11月正式发布,并将于洛杉矶国际车展亮相。新车动力将新增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曝Jeep新一代牧马人设计图 搭2.0T引擎-图1

从设计图来看,新一代牧马人延续了现款的家族化设计,前格栅位置更高,转向灯由现款格栅附近下移到前挡板上;前引擎罩上的多个铰链代表其将可能延续现款上的前风挡可折叠放倒设计,车顶和门都可以拆卸。尽管设计图并不能看出其是否载有备用胎,但是结合之前曝光的路试谍照,备用胎安置在尾部。

曝Jeep新一代牧马人设计图 搭2.0T引擎-图2

曝Jeep新一代牧马人设计图 搭2.0T引擎-图3

动力方面,现款的V6 Pentastar发动机将得以延续,新车还将提供一款全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配,最大功率输出224千瓦,标配四驱和一台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将作为选配装置供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